今天接到表姐的電話,邀請我去她家共進晚餐
開開心心的附約去了

到他們家之後,原本想進廚房幫個忙,她把我趕出來了
她說她可以自己搞定的,要我乖乖去客廳看個電視等著享用晚餐就好了
就在看完籃球賽之後,開飯了
我看到桌上的菜只有 冏>
請看:


這是在西餐廳嗎?
習慣了親戚朋友的合菜式的招待,這樣的晚餐真的給我很大的驚喜!
再來張近照


這是個中西合併的排餐喔
厚厚的間牛排,下面鋪著的是中式炒麵與台式香腸,蜜胡蘿蔔和青花菜
份量十足!
還沒完呢!還有加菜喔!有另外一盤炒蝦,不過我沒照下來
湯呢,則是魚丸蛋花湯 XD
飲料呢,是葡萄汁(一大桶中倒出來的,Carol 說好像在倒汽油 ="= )
整個就是豐盛
還有還有......另一到讓人 冏> 的菜喔


沒錯!就是讓人口水直流的烤雞啦 XD
當大家奮力嗑完盤中的美食之後,已經沒力氣去動這隻雞了
可惜的呢

不愧是發育中的少女,用完餐表姐的兩個小女生一直期待餐後的甜點 -- 巧克力布朗尼
才收拾完的餐桌,客廳的桌子又擺了巧克力布朗尼和水果
完全忘了減肥這檔子事情,狂嗑了起來

這是年終尾牙肥胖症的預告嗎?下星期我又有一攤親戚的聚餐,我的體重一定爆!(哭著跑走)

不過,真的很感謝表姐和表姊夫,辛苦的準備這一切
EN 和 Carol,謝謝你們熱情的招待喔!
姨也愛你們!

創作者介紹

Renee's Blog

j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